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试卷现饿了么广告 试卷植入广告是商业合作吗?

    商业广告应该是不可以进入宵夜以及课题上面的,如果这样做对社会以及学生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你看,现在试卷现饿了么广告事件仍然处于发酵当中,很多人都表示不知情,为什么会有饿了么的广告?

    试卷惊现广告
    试卷惊现广告

    试卷里面不是应该只有与课题有关的知识吗?但是现在出现了广告,这难道是商业合作需要收取费用的?其实现在试卷现饿了么广告已经得到回应了,根据命题团队称选取学生熟悉的素材,并不是商业合作。

    通过截图可以看出,试卷中整个“综合运用”模块中的材料全部与”饿了么“有关,大量出现了“饿了么”平台名称,并且材料中的案例都是正面案例,包括骑手助人为乐,运用高科技等。

    对于该试卷,吃瓜群众们看法不一。有网友质疑“真的不是饿了么入职面试题吗”,还有网友认为“比单纯的阅读理解更加贴近生活”。饿了么平台很快也注意到了这张截图,在其官方微博发文称,饿了么事件进入上海中学实体,真是意外之喜!4月11日,饿了么向澎湃新闻表示,平台没有和教育部门以及出题专家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

    4月11日,上海杨浦区教育局发布了试卷出现饿了么广告事件的通报。原来,网络上的试卷截图来自4月9日杨浦区初三常规考试的语文试卷中,之所以出现“饿了么”,命题团队称选取学生熟悉的素材,让学生能有话可说。教育局核查发现,命题团队与饿了么平台并没有出现收广告费等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