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人鱼2暑期上映 你会去电影院看吗?

    有很多新的电影都是有影迷们期待的,所以一旦有新的电影上映就有不少人会前往电影院去观看,《美人鱼》这部电影应该有不少人都看过了,当时是林允和邓超主演的,但是有消息称美人鱼2暑期上映,你期待吗?

    美人鱼2电影怎么样
    美人鱼2电影怎么样

    有不少的喜剧都是非常吸引观众的,特别是周星驰拍的电影更让观众期待,今年春节,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上映,有不少观众也去看了,所以对于周星驰的《美人鱼》续作,会是怎么样的呢?

    美人鱼2上映时间

    周星驰的电影在上映前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美人鱼2》自从去年底曝出杀青的消息后,就一直没有动静。4月13日,林允林在上海举办允生日时,出人意料地对现场的粉丝透露:《美人鱼2》将于今年暑期上映,她的角色造型都会有很大变化。

    《美人鱼2》肯定还是大制作的特效喜剧大片,票房超过中小成本制作的《新喜剧之王》应该没有问题,但从此前媒体曝出的艾伦、吴亦凡等主演阵容来看,能否超越《美人鱼》的33.86亿元则颇有悬念。所以如果《美人鱼2》确定定档今年暑期,你会去电影院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