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再出演美人鱼2 美人鱼2什么时候上映

    不知道大家上一年有没有去电影院看《美人鱼》呢?如果去看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部电影不仅好看和搞笑,而且创下了33亿的华语电影最高票房记录,当时就有人猜测会不会有第二部。没想到,近日就有媒体爆料电影《美人鱼2》已经立项,要拍续集了,据悉林允再出演美人鱼2。那么美人鱼2什么时候上映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美人鱼2》的剧情也相应曝光,续集的故事讲述了:龙天娜和龙剑飞带着能任意穿梭太空的“虫洞计划”出现,刘轩因此复出商场,人鱼珊珊误打误撞成了太空员,渐纠缠不清的四角关系背后,还藏着惊天阴谋。

    undefined
    美人鱼2开拍了吗

    据了解,第二部中的男主可能不再是邓超了,但是林允再出演美人鱼2,不过只是得到了一个跑龙套的小角色。据悉星爷将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去表现,吴亦凡和罗志祥可能将在影片中担任大部分的戏份,通过《西游伏妖篇》来看,星爷对吴亦凡的演技还算满意,所以吴亦凡在美人鱼2中担任主角的机会更大!

    后来被曝出男主角已经定了,由吴亦凡来出演,女主是由赵丽颖来出演。这两大颜值担当共同完成这部电影相信会有很多网友非常期待。至于大家问美人鱼2什么时候上映,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或者2019年年初正式上映,具体的上映时间还是要等官方的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