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内地票房破200亿 速度比去年晚了近2周

    如今,喜欢看电影的人越来越多了,当然,每一部新电影上映都是备受人们的青睐,有许多人都会选择去看的。但是近日,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内地票房破200亿,速度比去年晚了近2周。

    2019年票房排行榜
    2019年票房排行榜

    对于大多数而言,最喜欢就是新电影上映去观看了,尤其是当一部新电影爆红后,票房是一路飙涨的。然而现在,有好消息传出来了,中国2019年内地票房破200亿大关了,用时103天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13日晚,2019年中国内地总票房破200亿大关,用时103天。相比2018年中国内地第一季度票房破200亿而言,今年的时间晚了将近2周。截止目前,2019年破10亿的影片一共有5部,它们是《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大黄蜂》、《惊奇队长》。

    票房过亿的影片有28部,除却上述5部,还有《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阿丽塔:战斗天使》、《熊出没:原始时代》、《新喜剧之王》、《反贪风暴4》、《绿皮书》、《白蛇:缘起》、《“大”人物》、《来电狂响》、《驯龙高手3》、《老师·好》、《死侍2:我爱我家》、《雷霆沙赞!》、《密室逃生》、《调音师》、《一吻定情》、《海王》、《神探蒲松龄》、《小飞象》、《小猪佩奇过大年》、《夏目友人帐》、《廉政风云》、《海市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