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未来十年房价预测 10年后房价如葱是真的吗

    随时随地说起房价,这都是个特别受关注的热议话题,今年的房价怎样呢?经历了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中国多地房价已经有明显的降温现象,那么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是真的吗?下面我们先来看看中国未来十年房价预测吧!

    未来十年房价如葱
    未来十年房价如葱

    其实很多房地产大佬已经预言2019年房价必然会下跌,主要还是受到国家政策的影响,按照目前中国楼市情况来看,2019年房价下滑的概率很大,所以刚需者就要看准市场入手吧!除此之外,马云对于中国未来十年房价预测,称未来十年房价如葱,那么10年后房价如葱是真的吗?

    马云的云计算大数据预测的事实上房价下跌是必然趋势,国家意识到人民对房价的不满,趁势提出了住房不炒的口号,甚至有人说提出口号后房价更会上涨,因为政府越调控房价越涨,这只是无稽之谈!他们没有看到政府的决心,房地产已经处于泡沫之中,脱离实际的虚高,让全国人民不满意,只要有人上去捅一下,泡沫必会破裂,从而导致房价下跌!

    回想当年日本房地产泡沫之大,咱们国家跟日本有点类似。十年前的轿车大都是20多万,有多少人能买得起轿车,想都不敢想的车,今天已经开进千家万户。同样的道理,今天的高房价十年后如葱价,这也是马云说房价如葱的理由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