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炫富真相 炫富成本价只需十几块钱不等

    朋友圈里面这么多人,我们应该要如何凸显出自己的优势呢?比如在朋友圈里面炫富?但是自己没有钱没有车怎么去炫富呢?不用急,现在教你一招,现在朋友圈炫富真相已经被揭晓了,你想要炫富吗?

    朋友圈炫富网上可买
    朋友圈炫富网上可买

    炫富成本价很低的,并不需要你有很多的钱,只需要几十块钱就可以炫富了。根据朋友圈炫富真相得知,现在6元开保时捷25元可晒百万现金了,因为网上可以买炫富的一切,自己炫富也可以了,成为真正网络上的有钱人!

    据悉,无论是豪车、豪宅还是百万现金,只要你想晒,卖家就能满足你。只要你花6元,卖家就能让你在朋友圈“开”上保时捷卡宴,25元就能晒百万现金。卖家称,视频中的现金都是真的。除了网店中提供的少部分服务之外,他们大部分的服务都在网站上提供。

    主要服务内容包括:豪车、炫富、豪宅、旅游等数千个视频。所有视频都能添加自己的声音。店家称所有的视频加配音都是8元。此外,该网站还提供全球旅游视频,并可用专门软件添加朋友圈定位。还有豪车假订单业务,联系客服就可以修改姓名、日期、图片等。更重要的是,该行业还招代理,声称只需一部手机,缴纳2000元以下便可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