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在朋友圈送60万 有人信以为真反被骗数千元

    网上交友需要特别小心了,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在网上交友诈骗,导致你自己上当被骗了也不知道了。你看,现在又有美女在朋友圈送60万,只需要你转账给她,她就会以10倍返还给你,是不是觉得很好呢?

    美女诈骗多人上当
    美女诈骗多人上当

    美女在朋友圈送60万?这个世界真的会有这么好的事情吗?其实你不要想多了,根本就不会有这么好的事情。现在美女送钱只是一个骗局,已经有人上当被骗了,意外之财不得要,要注意啦,我们来了解一下!

    3月上旬,开州区白桥镇的刘先生,收到一条陌生美女加好友的信息,从微信图像看,微信名叫“微微”的“美女”,长得漂亮又有气质。两人互加好友后,会偶尔闲聊几句,刘先生也从对方的朋友圈了解到,这是位有钱人家的女孩,长相甜美,还有位做生意的男朋友。3月下旬,“微微”告诉刘先生,她怀孕了,可男友在扔下60万堕胎费后,竟然和她分手了。“微微”很伤心,决定通过“十倍返还”的游戏方式,把这笔羞辱她的60万元送出去,然后截图发朋友圈,让前男友看到,好好气气他。

    开州区民警李海龙介绍:“为达到报复前男友的目的,犯罪嫌疑人谎称会将60余万的分手费挥霍一空,方式是以谁向其转账,便会得到高额还款的方式。”通过“微微”的朋友圈,刘先生得知,已经有多人成功返现。开州区民警李海龙称,犯罪嫌疑人为了骗取受害人的信任,会通过网络PS制图等工具,制作一些你已经向其转款,已经得到高额还款的截图。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刘先生给“微微”转了1314元。“微微”告诉刘先生,如果再转“3344”元,就可以得到5万元的返还。在巨大诱惑面前,刘先生头脑一热,再次转账了“3344”元。可转账之后的第二天,刘先生并没有等来高额返还,反而被“微微”拉进了黑名单。刘先生这才意意识到,自己上当了,赶紧报了案。根据经验,民警认为,这很可能是一个团伙诈骗案。经过缜密侦查,民警逐步锁定一个以薛某为首,藏匿在广东的网络诈骗团伙。

    “这个就是犯罪嫌疑人冯某,这个是他在广东梅县一个邮政银行取钱的监控视频,我们就是根据他这个他取款的记录,通过这个监控视频,来锁定的他。”开州区民警李海龙表示,冯某为广东省梅县一年轻男性。民警辗转千里在广东省梅县以及深圳市两处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冯某和李某当场抓获。

    民警现场查获犯罪团伙用于行骗的多部手机以及银行卡。经过调查民警,这个团伙利用相同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广泛撒网,短短两个月之内,诈骗金额就高达数十万。开州区民警陈均表示:“诈骗的金额比较大,大多数以520元、1314元或者3344元的情况。经过我们的进一步核实,现在该犯罪嫌疑人在全国共作案50余起,诈骗金额有20余万,具体的金额还在进一步确认当中。”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