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 中国品牌对苹果三星产生围剿之势

    智能手机成了全球网民的必需品,人手没有一台手机真的不行,基本上是很难维持正常生活,毕竟现在消费付款都走线上,手机更新越来越快,一家手机企业的出货量也是不可小觑的实力证明,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出炉,中国品牌对苹果三星产生围剿之势。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

    据最新报道得知,调研机构IDC公布数据,不过从数据来看,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排名,在2018年总体出现下滑,但中国手机品牌厂商的出货量和市场占率倒是实现了逆势增长,这一点还是令人惊喜的,在这份排名中,中国品牌对苹果三星产生围剿之势,但目前三星苹果仍然排在前二。

    从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可见,2018年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厂商是三星,不过相比2017年而言,2018年出货量下滑明显,苹果公司也不例外。苹果在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中排在第二位,虽保住了市场占有率,但销量却惨遭滑铁卢,其次是华为、小米、OPPO、vivo、Lenovo、LG、传音控股、HMD、TCL、ZTE和ASUS。

    华为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三
    华为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三

    华为2018年表现亮眼,销量进入2亿台俱乐部,达到2.06亿台,与苹果的差距又进一步缩小了,同比去年,2018年华为手机销量大幅增长5千万台,市场占有率也由原本的10.5%增至14.65%。小米出货也达到1.22亿,相比去年的1.54亿台销量,出现了明显的上升,如果不是下半年的疲软,相信2018年小米的整体销量还会有更多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