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全球手机出货量 或面临史上最严重下跌

    手机出货量体现的是需求、是销量,很多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产品出货量,每年都会有排名榜推出,哪家企业手机出货量最高,哪家最低,它也很直接地反映出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情况,据悉,2019全球手机出货量遇麻烦了,它们或面临史上最严重下跌。

    全球手机出货量将锐减
    全球手机出货量将锐减

    Gartner前天发布了一份报告总结,它明确分析出2019全球手机出货量可能会遇到的情况,据报道给出的数据统计,相比2018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2019全球手机出货量下降幅度达到3.8%,将下降6800万部手机,不止是手机,也包括电脑、平板等电子产品,它们的出货量都将减少。

    据悉,加上有可能降低的6800万台手机,2019年电子产品出货量,预计要比上一年减少7400万部,报告总结表明,全世界的手机出货量或面临史上最严重下跌,很难想象,全球的手机市场将要减少那么多台手机,可手机出货量锐减又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不难分析,全球5G商用元年的开启,消费者也有很大一部分会被吸引,今年虽然不会发布很多5G手机,但预计到2023年,全球5G手机将占总销量的一半以上,比明年百分之六的预期还要高。所以说,5G时代的带来,势必会给手机行业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