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销量超三星 4月全球手机出货量出炉

    手机做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现在大家对于手机的都是有自己的要求的,因为功能上不断强大,更新换代也是很快速的。不同品牌的手机当然都有自己的特色,销量上也不同,那么有4月全球手机出货量出炉,华为手机销量超三星,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手机销量如何
    华为手机销量如何

    其实每一款手机在市面上都是受欢迎的,大家都会选择自己信赖的品牌,并且也会注重手机的配置还有价格方面的问题,华为和三星都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所以买手机的话,你会选择买哪个品牌呢?

    4月全球手机出货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时期手机的销量都有不同,特别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手机的销量也有受到影响,这4月全球手机出货量出炉,在报告中显示,今年4月全球智能机总出货量为6937万台,同比减少41%。其中,三星手机的市场占有率约为19.1%,华为则达到21.4%。

    三星手机出货量
    三星手机出货量

    所以这华为手机销量超三星,其主要原因是,其印度市场因封城受到影响销量产量大幅下滑。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正与华为探索为后者的5G设备制造先进芯片。作为回报,华为将把部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让给三星。不过,双方对此事均未发表公开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