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刷单内幕曝光 有些差评都是假的!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潮流的方式之一了,不同的商品都是可以在网上选购的,所以是很便利的。但是经常网购的人选择一家店的商品,那肯定更多的是关注店的销量,还有买家的好评差评什么的,不过有网购刷单内幕曝光,这些评价连差评都是假的。

    网购刷单怎么样
    网购刷单怎么样

    不同的网购平台是有很多的,对于刷单的话大家也不陌生了,为了提高网店的人气,为了增加店铺的购买率,刷单似乎是很普遍的存在了,但是这网购刷单内幕你知道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刷单连差评都是假的

    在互联网时代,网购已然成为中国消费的最重要购物渠道,与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经常网购的人看产品评论会发现,有些好评模板,刷的有点过分,刷好评是很常见的,但是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有些刷单公司为了省事就直接偷同行好评,包括图片、文字等等,更扎心的是,有一种连差评都是假的!

    刷单也刷差评
    刷单也刷差评

    刷单是指商家制造虚假购买信息和优良评价,误导消费者选购自家商品。事实上,近几年,从立法部门到国家主管机关,再到大型电商平台,都一直在持续努力,不断严格管理,整治刷单行为。但是在快手等app平台,有人专门发布教商家如何刷单的视频,刷单仍然屡禁不止。而对于这样的现象业内人士表示这其实是一个恶性循环,你不刷就竞争不过同行。

    有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特聘研究员表示,当平台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时候,消费者可以主张索赔。电商平台是商业行为所有参与主体共同的平台,所有主体在其中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而仅靠刷单骗取消费者信任的行为总有露馅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