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团游可以自由行吗 旅游怎样安排比较省钱?

    很多人在选择出游时,可能都会面临这样的选择,是选择跟团游比较好,还是自由行或是自助游更方便更好玩?因为两者存在区别,但也存在利弊,那如果换一种方式呢?比如在跟团的时候自由活动,只是不知道跟团游可以自由行吗?到底旅游怎样安排比较省钱?

    跟团游能自由出行吗
    跟团游能自由出行吗

    从四月到五月,正好有两个节日会放假,旅游成了近期出现频率非常高的词汇,只是出游方式的多样,也相应满足了广大出游旅客的不同需求,在跟团还是自由游的选项里,会不会有两者兼得的一面?例如说,在选择跟团游的同时,可以有自己自由行的时间吗?这样或许是个好方法哦。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跟团游可以自由行,到底怎样才能实现在参团的过程中,完成自己自由行的心愿?具体事项还是要与旅行社进行沟通,双方商量出最合适的出行方案,因为不同旅行社其实有不同的规定,要想在跟团时自由行,必须在找旅行社的第一时间,就要表明这些想法,因为有的旅行社支持跟团自由行,商量起来也会很轻松。

    个人自由行旅游如何省钱
    个人自由行旅游如何省钱

    比如参加了一个6天5夜的旅游团,可支持3天自由行、3天跟团游,一些旅行社会允许游客自行选择自由行的时间,这时只需要向旅行社商议并确定自由行的时间即可,至于旅游怎样安排比较省钱?选择跟团自由行的人,有一点必须清楚,那就是自由行期间的餐饮和路费,旅行社是不负责的,需要自费,这会让支出增加是肯定的,尽量选较近的景点,还节省路费,少去观光区的购物点,因为这些地方的物价会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