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男性口服避孕药通过安全测试 预计十年内上市

    在现代日常生活中,避孕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为避免意外怀孕,很多夫妻或者情侣之间都会通过吃避孕药来进行避孕。一般市面上的避孕药都是女性口服药,然而现在一款新型男性口服避孕药通过安全测试,那么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型男性口服避孕药
    新型男性口服避孕药

    一直以为,避孕药只有女性在服用,并且市面上的女性避孕药的种类还很多,避孕的效率也很高,其实,新型男性口服避孕药通过安全测试,如无意外的的话,预计十年内上市。

    据悉,洛杉矶生物医学研究所和华盛顿大学的研究团队宣布:新型男性口服避孕药通过了I期临床试验。新药名为11-β-MNTDC,旨在降低男性体内产生精子的激素。新药名为11-β-MNTDC,原理是通过雄性激素和黄体酮的联合作用,降低男性体内产生精子的激素。如果进展顺利,该药预计能在十年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