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清明节高速免费几天 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

    春节假期过后,下一个假期是什么时候呢?是清明节,离今年的清明节不远了,下个月5号就是清明节。这个节日也是出行高峰期,关于“高速公路是否免费”这个话题又开始讨论了,清明节高速免费的,那么,2019清明节高速免费几天呢?

    清明节期间高速不收费
    清明节期间高速不收费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清明节放假时间,以及高速免费通行,对于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有些人还不知道。你知道2019清明节高速免费几天吗?了解到,清明节期间收费站免收费3天,从4月5日0时开始免费,至7日截止免费。

    清明节高速的免费时间是从4月5号的0时,一直到4月7号的24时,免费时间是以出高速为准的,比如说,你是4月4号进入高速的,虽然进入的时间是收费的时间,但是出高速的时间是4月5日了,你就享受了免费,如果你进高速是免费的,比如说已经4月7号了,进高速虽然免费,但出高速时已经4月8号,这时依然是收费的哦!

    高速免费政策并不是对所有车型都是免费的。只是七座以及七座以下的车型免费。而对于像大型面包车、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皮卡车,还有营运车辆等,还是依旧要实施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