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2019燕郊房价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从2017年开始经历楼市调控政策以来,最大的影响的地方就是燕郊的房价,高涨不跌的房价一落千丈,一度跌到低谷。然而近入2019年的2月份开始,燕郊房价出现回暖的现象,那么燕郊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一起来看看2019燕郊房价最新消息。

    燕郊房价怎么样
    燕郊房价怎么样

    因为燕郊位于北京附近,所以当地的房价自然比较受欢迎,然而进入2019年,燕郊的房价逐渐开始回暖,很多人在疑惑燕郊房价回暖现在还值得买吗?还有现在燕郊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

    燕郊的房子值不值得买,先看一组数据。燕郊二手房,2019年2月均价18500元/平米,据17年政策调控以来,2017年燕郊的二手房均价26000元下降至年底的22800元左右,下降幅度为13%;2018年从年初的均价22800元下降至年底的18500元,下降幅度为19%,有些地方的房价甚至发生了腰斩。

    燕郊限购以来,房价一路下跌,现在好位置的就是燕顺路上,现在均价二万左右,再往燕郊里面去房价属于一万七八,差点的福成的一万五六也能买到。这说的都是二手房70年住宅的交易市场,一手房住宅只有两个但没有资质不能购买。

    目前已确定两条地铁线路直达燕郊核心区,京秦、通燕、徐尹路大桥,通州开通直达燕郊快速通道,提供多种出行方式,减缓交通压力,快速直达北京市中心及通州副中心。

    国家行政手段严控北三县房价,强制与通州统一限购政策,需求持续累积,而土地不会有更多开发,房子卖一套少一套,只待国家放开政策必然形成井喷效应。对于北漂和投资客,燕郊依然拥有很强的溢价空间,而北京价值虽然毋庸置疑,但房价获益率相对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