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2019年燕郊楼市会上涨吗

    在2018年,我国各地的楼市受到调控政策的影响,很多地方的房价都出现了很明显的降温的,尤其是燕郊房价影响特别大,去年燕郊的房价降到1万一平方也无人问津,那么,现在进入新的一年了,燕郊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2019年燕郊楼市会上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燕郊楼市回暖
    燕郊楼市回暖

    其实,去年燕郊的楼市出现了无人问津的局面,主要还是受到国家推出的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然而燕郊的房价历经低迷的时段,进入2019年,燕郊楼市回暖,一些新的楼盘陆陆续续出现火爆的销售,那么现在燕郊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

    据了解,燕郊2019年1月,二手房均价为18770元/㎡,燕郊2018年12月二手房均价为18416元/㎡,环比上月上涨了1.92%↑,同比去年同期下跌14.94%↓。燕郊房价在2017年3月达到了最高点,在2018年10月末达到了最低点,最大跌幅高达60%!

    2018年11月,燕郊房价在低位徘徊,到了12月官方媒体喊出“维稳楼市”作为2019年工作目标之后,燕郊楼市迎来了救命稻草,开始出现回暖迹象。这个月的成交量价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