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房价走势如何 2019燕郊楼市预测分析

    燕郊属于北京附近的一个小镇,然而因为地势比较好,所以不少投资者纷纷前来投资,所以因为房价越来越高。但是最近两年因为中国楼市调控政策,燕郊的房价就直降,甚至出现无人问津的地步,那么现在燕郊房价走势如何呢?下面看看2019燕郊楼市预测分析。

    燕郊房价上涨多少
    燕郊房价上涨多少

    通过楼市调控政策之后,燕郊的房价腰斩了,曾经疯狂抢购房子的现象已经不存在了,然而大家都很好奇燕郊房价走势如何?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进入2019年之后,燕郊房价逐渐回暖,加上燕潮大桥的开通,想必燕郊未来的房价还会进入新的开始。

    据悉,今年春节过后,燕郊房价呈现出回暖迹象,部分二手房涨价10%到20%。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是去年年底北京市政府整体搬迁副中心、北三县与副中心“四统一”、地铁平谷线规划调整释出的市场利好。

    依托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燕郊开发区定位于“京东硅谷”,早在国家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之前,就主动与北京对接,将北京作为其招商引资的主攻方向和投资来源地。

    官网显示,开发区现已引进科技型中小企业753家,高新技术企业63家,各类科研机构81个,是京东地区最富发展实力、发展魅力、发展活力的现代化产业新区,每年工业总产值600多亿元,而来自北京的项目,约占开发区投资的三分之一。

    去年京秦高速北京段开通后,开发区内众多北京企业就企盼燕潮大桥赶紧通车。如今燕潮大桥开通,将开发区直接纳入北京骨干路网,进一步突显其承接北京高新产业转移的桥头堡地位,未来发展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