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卖房买飞机 和合伙人凑了400多万

    当飞行员想必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想要开飞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肯定是要受到专业的培训和学习等等的。还有一辆飞机的价格并不是普通人能够买得起的,但是真的就有小伙卖房买飞机,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飞机凑了400多万
    买飞机凑了400多万

    开着飞机在天空中遨游,那是一件多么令人向往的事情,还有就是飞行员的制服,佩戴着耳麦等帅气的操作不少人都非常羡慕,当然有梦也要敢追,就有人又是卖房又是和合伙人凑了400多万开始创业。

    卖房买飞机创业

    伴随着螺旋桨快速旋转发出巨大声浪,一架罗宾逊R44直升机从距离杭州以西100多公里的建德市“航空小镇”寿昌镇慢慢起飞。驾驶飞机的人是姜路军,曾是一名部队武装直升机飞行员,2013年转业成为一名地方公务员。但,姜路军是一个执着于“飞翔”的人。上班的第一天,他上午报到,下午就提出了辞职,决定重新“起飞”。

    为了这个“起飞”,他瞒着家人,把自己唯一的房子卖掉,和合伙人凑了400多万,买了一架直升机,开始了创业之路。如今,姜路军已经成为了浙江省唯一的直升机考试员,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拥有了三架直升机、也有了自己的飞行团队。他主要的工作就是进行飞行培训,帮助他们获取飞行执照。直升机执照分为私人执照和商用执照,私照培训费为30万左右,商照培训费为90万左右。

    私照飞行员更多的是为了玩,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姜路军就曾带过一个土豪学员,先买了飞机,拖着飞机来学。除了飞行教学,姜路军还开展了空中游览、空中婚礼等飞行业务。在他看来,飞行和普通人的距离正在慢慢拉近,“就像30年前很多人都不敢碰汽车,但如今汽车已经普及了”。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