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城市女性买房增 29%女性能完全凭一己之力买房

    买房子是目前最关注的话之一,刚需者也是在不计其数,很多人都在贷款的方式下完成自己买房的愿望。近日一则关于大城市女性买房增的数据在我们面前曝光,发现29%女性能完全凭一己之力买房,这足以证明女性的赚钱能力并不比男性差。

    现在买房好不好
    现在买房好不好

    今年的房价成为目前最热门热议话题,毕竟在去年房价遭到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让中国的房价有所降温,所以今年的刚需者买房的心更加坚定了。但是现在大城市女性买房增长当中,这样的现象是不是难以想象呢?

    中国房源网站贝壳找房对其平台上2018年的67724笔房产交易分析后发现,47.9%的买家是女性,相比之下,2014年时该比例仅为30%左右。意识到女性在购房者中与日俱增的作用,开发商们已经更加强调样品房的外观,包括内部装饰等因素。

    “在中国,父母愿意为子女买套房,既将此当作投资也当作送给孩子的礼物,”北京房地产平台合硕机构的首席分析师郭毅说。她表示,许多父母还认为有房将使孩子在找对象时更有吸引力。

    贝壳找房近日发布的调查显示,74.2%的女性受访者表示她们买房时没有接受伴侣的资助,其中45.2%接受了父母资助,29%能完全凭一己之力买房。该调查涵盖京沪深杭等中国12座大城市的964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