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渊潭樱花迎赏樱高峰 今年推出四种购票方式

    当下正是赏花的好时节,特别是樱花的盛开很是吸引人,首先去武大赏樱的人肯定是不少的,不过出了武大的樱花之外,今年的北京玉渊潭樱花迎赏樱高峰,游人的增多,大家也是会非常关注去赏樱的购票方式的。

    玉渊潭赏樱怎么样
    玉渊潭赏樱怎么样

    畅游在花海中的感觉一定是非常浪漫的,而且樱花的美丽去游玩也能拍下很多好看的照片,每年樱花绽放时,都会在玉渊潭公园樱举办樱花节,所以游客前往玉渊潭公园赏樱花是很不错的。

    玉渊潭樱花盛开

    玉渊潭公园,1960年定名,规划总面积136.69公顷,其中的樱花园建于1989年,每年春季都会举办“樱花赏花会”,目前全园内可供游客观赏品种已接近40种,同时与往年樱花主要集中在西门不同,近年来,公园在南门、东门附近也种植了大片樱花,供游客观赏。

    玉渊潭赏樱门票
    玉渊潭赏樱门票

    每年的樱花节都会持续到五六月份,峰值一天游客接待量10万人,今年园区引进的5G技术助力园区客流的疏导和安全,对于不文明赏花的行为,公园管理方除了保证400名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外,还有保安、大学生志愿者和文明引导员进行维护。今年樱花节期间,玉渊潭公园共推出四种购票方式,分别是网上预约、窗口购票、扫码购票和公交一卡通刷卡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