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交15年社保可以吗? 需要交多少钱

    说到社保,这是跟我们生活中很多方面存在息息相关,所以现在购买社保真的很重要。我们知道,现在社保需要交够15年,而且还需要达到退休年龄之后,每月才可以领到退休金,那么可以一次交15年社保可以吗?要是一次性补交社保需要交多少钱呢?一起来科普一下这些问题。

    一次交15年社保划算吗
    一次交15年社保划算吗

    根据社保相关规定,男女退休年龄都是不一样的,男性退休年龄在50周岁,而女性朋友的话则在50元到55周岁之间。所以说,想要领到社保的养老金就必须要在达到退休年龄并且至少缴满15年之后才可以享受。

    一次交15年社保取消了吗
    一次交15年社保取消了吗

    有很多人问到,要是自己已经到达退休年龄了,但是没有购买社保,那么可以一次交15年社保可以吗?这个问题需要根据自己当地的社保政策来决定,因为很多地方已经开始取消一次性缴纳社保的人规定,如果你所在地好允许的话,那就可以一次交15年社保。只要补交完费用之后,这样就可以马上办理退休,接着下个月就开始领到退休金。

    但是问题来了,要是一次性补交15年社保的朋友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费用问题,按照目前的规定来看,要是一次性缴满15年社保大约需要交9万元左右,这样的数目有不少的,大家必须要按照目前自己的实质情况来决定该不该一次性补缴15年社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