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渊潭樱花绽放 高峰日需提前预约购买门票

    赏樱季来了,全国大部分培植樱花的公园、景区都迎来了樱花盛开期,部分景点还特别举办了樱花节,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观赏体验,近日北京玉渊潭樱花绽放,不过公园管理处建议,高峰日需提前预约购买门票,按照预约时间入园观赏。

    玉渊潭樱花节开幕
    玉渊潭樱花节开幕

    据3月19日消息,随着玉渊潭樱花绽放期的到来,玉渊潭公园第31届樱花节也正式开幕了,开幕当天,园内的杭州早樱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赏、拍照留念,市民举着自拍杆、佩戴上墨镜,摆好姿势,展现出笑容,站在樱花树之下留念,拍照早已成了观赏樱花的主题。

    据报道介绍,今年玉渊潭公园的樱花节,可供游客观赏的品种多达40种,园内早、中、晚樱共计3000余株将次第绽放,加上鲁冰花花卉联展,整个赏花季将会一直持续到5月底。不过玉渊潭樱花绽放之际,自3月底到4月初将有7个高峰日,游客们在高峰日需提前预约购买门票。

    在玉渊潭樱花节期间,其门票价格是10元/人次,半价票是5元/人次,需要注意的是,购买了年票、季票、月票的游客,以及持有北京通-养老助残卡的游客,在周一至周五都是全天有效的,游客们购买门票后,可在门区快速扫码入园,或选择工作日时段进行错峰赏樱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