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鸭煲吃出40只蟑螂 商家道歉暂停营业半个月

    外出吃饭或许叫外卖需要注意啦,现在卫生问题经常被爆出,你认为你吃的东西是干净的吗?有可能你吃的东西背后很恶心。你看,现在消费者在鸭煲吃出40只蟑螂,为什么会出现蟑螂呢?而且还是这么多。

    外卖卫生乱象
    外卖卫生乱象

    其实现在外卖成就了不少懒人,或许这些人都是喜欢这样生活了,明知道外卖不卫生,但是不想动手自己做饭菜。如今鸭煲吃出40只蟑螂事件持续发酵当中,目前商家已经道歉了,并且回应称暂停营业15天。

    区食药监人员表示,已介入调查会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当事人称,自己挑出来的蟑螂布满两张卫生纸:“太恶心了,我都不知道这么小强是怎么跑进餐盒的,平台那边已经给我退钱了,但这个事没完,我一定会追究到底,我现在甚至怀疑这家店在谋杀你们知道吗。”

    对此事澄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称,目前该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商家致歉称,已经及时与客户联系道歉,并承诺绝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并将暂停营业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