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鸭煲吃出40只蟑螂 商家将餐费退回并暂停营业15天

    近年来,外卖食品频频出现安全问题,有不少市民点外卖,在外卖中吃出异物,十分恶心!近日,有一名市民在鸭煲吃出40只蟑螂,这更加令人作呕!市民在鸭煲中仔细挑了挑,挑出40只小蟑螂,看到这样的外卖,别说是食欲,看到就想吐了。

    外卖食物出现异物
    外卖食物出现异物

    现在有很多人喜欢点外卖,但是,你点的外卖安全吗?如果在外卖中吃出多只蟑螂,你会怎样?有一位市民就经历了这样的事,在鸭煲吃出40只蟑螂,密密麻麻摆满两张餐巾纸。目前,原因正在查明,商家将餐费退回并暂停营业15天了。

    3月5日,广东汕头。澄海区一顾客通过某外卖平台,购买鸭煲食用时挑出40多只蟑螂。6日,商家致歉并回应,暂停营业15天。区食药监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已介入调查。

    网友爆料:她朋友通过某外卖平台的跑腿下单,定了一份鸭煲,外卖到达后他们便开始吃,一开始没发现什么异常,后来竟在外卖中发现了几只蟑螂,瞬间吓得不敢再吃,用筷子仔细挑了挑,竟挑出数十只蟑螂,密密麻麻摆满了两张餐巾纸!

    所以,如果为了吃的安全,还是少买点外卖,或者找放心、安全的店家买。点外卖一定要选择信誉比较高的,不要单纯从评价,多角度了解后再购买,毕竟身体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