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鸭煲吃出40只蟑螂 挑出来的蟑螂布满两张餐巾纸

    近几年来,随着外卖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人都会选择叫外卖了。的确,外卖的出现,给人们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吃到热乎乎的饭菜。但是近日,有顾客点外卖买鸭煲吃出40只蟑螂,而且挑出来的蟑螂布满两张餐巾纸,令人震惊不已!

    鸭煲数十只蟑螂商家被停业
    鸭煲数十只蟑螂商家被停业

    其实一直以来人们最关心的就是食品卫生问题了,这毕竟是关系到自己的健康。然而现在,有一名顾客买鸭煲吃出40只蟑螂,看着就特别的恶心。如今,商家致歉暂停营业15天,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3月5日,广东汕头。澄海区一顾客通过某外卖平台,购买鸭煲食用时挑出40多只蟑螂。6日,商家致歉并回应,暂停营业15天。7日,区食药监人员表示,已介入调查会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

    当事人称,自己挑出来的蟑螂布满两张卫生纸:“太恶心了,我都不知道这么小强是怎么跑进餐盒的,平台那边已经给我退钱了,但这个事没完,我一定会追究到底,我现在甚至怀疑这家店在谋杀你们知道吗。”对此事澄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称,目前该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商家致歉称,已经及时与客户联系道歉,并承诺绝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并将暂停营业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