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回应315点名 对乱收费服务网点进行严厉处置

    近几天,一切与315有关的问题均成了热点,各个行业、企业、产品、生产厂被曝光的问题,均陆续登上话题热搜榜,昨天晚间,央视315晚会曝光家电维修乱象,美的回应315点名称,目前已经对乱收费服务网点进行严厉处置。

    央视315曝光美的家电维修乱象
    央视315曝光美的家电维修乱象

    据报道称,央视315晚会揭露了多家企业在维修家电方面的乱象问题,多家企业的特约售后服务维修中心,均存在高价推销配件辅材等乱收费现象,小天鹅、西门子、方太、美的、惠而浦还有容声等知名企业都纷纷上黑榜,家电维修存乱象,售后服务套路多,明修暗骗令消费者防不慎防。

    报道表明,记者以实习的名义进入多家企业的售后服务网点,在卧底过程中,却发现该企业售后维修中心的维修人员,在承诺向顾客提供免费安装服务时,利用各种手段,高价推销商品的配件辅材,试图以此来赚取高额的提成,看到经济条件好的,收费就高一些,经济条件不少的,收费就低一些。

    美的回应315称已严厉处置
    美的回应315称已严厉处置

    自315晚会曝光此类乱象问题后,涉事企业均在3月16日凌晨相继予以回应,小天鹅、美的回应315点名,表示他们对特约售后维修中心等服务网点都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对于此次曝光的服务网点乱收费问题,他们已在第一时间对乱收费服务网点进行严厉处置,同时向消费者致歉。

    此外,美的回应315点名称,美的将举一反三,进行全面彻查,进一步完善售后管理制度,抓好落实,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消费者用户和媒体进行监督。同时,对乱收费服务网点予以严处后,也会采取相关的解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