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回应315点名 乱收费问题将严厉处理

    今年的315晚会跟往年一样是非常受关注的,因为会曝光的很多消费上的问题,这些问题也将会得到重视并且解决,特别是关于家电维修这一块,不同品牌的电器售后乱收费的问题是存在的,美的也在其中,不过美的回应315点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的家电维修问题
    美的家电维修问题

    家电在我们生活中使用普遍,并且消费者购买家电都是选择自己信赖的品牌,而且售后服务良好的更会优先选择的,不过就有一些售后服务人员,对家电小病大修,忽悠消费者,然后多收费。

    美的回应乱收费问题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家电维修乱象,小天鹅、西门子、美的、三洋电器、容声电器等品牌的特约售后服务商利用多种套路“忽悠”消费者,对家用电器进行“小病大修”,甚至不惜造假,将没问题的家电说称有问题的家电赚取提成。

    在3月16日,凌晨12点半,美的集团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和权益放在首要位置,美的、小天鹅对特约服务网点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对于此次被曝光的特约服务网点乱收费问题,我们已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将严厉处理,同时对受影响的用户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将采取补救措施。

    无病假修、小病大修、高价推销,信息不对称的消费者,在这些维修套路面前变成了傻傻的小白,被装进一个个坑里。在家电行业,大家对产品的质量已经非常重视,但是对售后维修服务,还缺乏同样的质量管理意识。不少企业和厂家出于成本考虑,将维修服务外包给第三方。但是关于这服务上的问题一定要重视,不然伤及的还是是自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