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价飞机票什么时间买 这些时候买最便宜!

    想要乘坐飞机出行,当然是要提前买好机票的,而且现在网上订票很方便,不同的订票平台更是有很多的,不过消费者还是想要买到低价票,那么这低价飞机票什么时间买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飞机票怎么买便宜
    飞机票怎么买便宜

    买过飞机票的人应该都知道相对于其它的出行方式,坐飞机是要贵一些的,所以一些特价票优惠票有的话就会特别抢手,不过要买到低价格的票也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这什么时候买最便宜要留意。

    低价机票如何买

    首先飞机票分为不同的等级,要看你是想坐什么舱位了,不同舱位的价格肯定是有差异的,还有很多因素是会影响机票的价格的,例如人流量比较少的城市,又逢旅游淡季,再者是客座率,旅客越多价越高,很多人都说提前订票才能买到便宜的票,所以一般提前一个半月是比较好的,还可以多个平台比较,不同的app上可能价格是有不同的。

    购买低价机票
    购买低价机票

    在机票打折的时候是不容错过的,但是打几折值得入手呢?那就是2折的时候了,就算再降低也不会低到哪里去了。在旺季要早买票,在淡季的机票,那价格只有更低的,提前三天购买就可以了。当然这全航线的促销活动要知道,不要错过这样的优惠,另外,不同的航线在不同的时期会有会员日,所以买到便宜的飞机票是完全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