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总抢不到低价飞机票 揭秘黄牛飞机票的来源

    我们都知道,飞机票比任何一种车票都要贵,当然也因为飞机的成本确实要比任何一种交通工具成本都要高出许多,不过偶尔也是会有特价机票可以抢购到的,但为什么总抢不到低价飞机票呢?待到今天揭秘黄牛飞机票的来源之后,我想你就会明白了。

    undefined
    低价飞机票怎么抢

    由于火车票、高铁票以及巴士票都不及飞机票的价格,所以用户们会更想要在某个幸运的时间、幸运的地点里抢购到幸运的特价飞机票,但无奈总是抢不过别人,于是一个旅游或是出差的交通出行计划又要泡汤了,那现在就来揭晓我们为什么总抢不到低价飞机票了?当然同时也是在揭秘黄牛飞机票的来源!

    你可曾听说过爬虫?这是一个起源于搜索引擎的概念,而现在也有许多搜索引擎都是依靠着巨大的爬虫集群每天抓取互联网的上百亿网页,爬虫也被广泛应用于电商、社交以及金融等领域。

    除此之外,爬虫在机票的领域是可以抓取超值机票的,爬虫能够仿冒真人的用户将超值的特价机票抢先预订,而且根据业内人士估计,大致有80%以上的低价机票是被爬虫抢走的,而这些爬虫也是票务公司的,所以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总抢不到低价飞机票的原因,那么这就开始来揭秘黄牛飞机票的来源了。

    黄牛们手中的飞机票其实也有8成以上的机票是通过机票爬虫程序抢来的,航空公司虽然发放了许多特价机票,但是大多数都是被爬虫抢走了,而且黄牛们在爬虫抢来特价机票之后就会以加价200元-500元的价格卖出去,这一切全都是“爬虫”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