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获首张5G证书 华为5G折叠屏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备受关注当中,如今5G网络商用时间已经爆出了,所有市民都需要注意啦,而且5G网络资费十分的便宜,不会太贵的。据悉,现在华为获首张5G证书了,MateX商用进程加快了。

    华为5g手机价格
    华为5g手机价格

    华为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华为5G手机了,因为在之前,华为已经发布了5G手机了。现在华为获首张5G证书,应该会尽快上市了,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消息!

    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表示:“相比上一代通信技术和产品,5G技术和产品形态更加复杂,5G认证测试标准和5G测试设备处在不断完善过程中,对5G手机进行认证测试评估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经过华为和莱茵双方认证技术团队的通力协作,双方在多项认证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未来,华为将继续携手TUV莱茵,共同致力于通信产品认证技术研究,推动5G终端的规模商用。”

    华为首款5G手机HUAWEIMateX搭载业界首款7nm工艺的多模5G终端芯片Balong5000,单芯片支持实现2G、3G、4G和5G多种网络制式;下载速率先实现前所未有的5G峰值下载速率,在Sub-6GHz频段实现4.6Gbps(理论值);全球率先同步支持SA和NSA组网方式,当运营商切换到SA组网时无需换机,是一款真正的5G手机。

    华为5G手机的CE认证全程由TUV莱茵承担。CE是欧盟对进口和销售产品的一个必备质量要求,也是进入欧洲市场的一个强制性认证标识,被视为打开欧洲市场的“通行证”。加贴CE标识的商品表示其符合欧盟无线、安全、电磁兼容、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指令要求。

    本次通过CE认证测试验证的HUAWEIMateX,在整个开发流程中,无论是从器件选型还是设计开发,从始至终严格遵循法规要求,在宣称规格范围内,射频(RF)、电磁兼容(EMC)、安全(Safety&SAR)等方面满足CE认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