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被列经营异常 权健大门已锁无人上班

    权健事件已经过去78天的时间了,在之前,权健被指出涉嫌传销违法行为被调查了,也有一些产品存在着极大的问题。但是如今,78天之后权健被列经营异常了,目前北京分公司仍然是无人上班。

    权健火疗是传销吗
    权健火疗是传销吗

    3月12日,新京报独家报道,权健自然医学在北京、陕西和广东的分公司出现经营异常。其中,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今年3月5日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丰台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理由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工商资料显示,权健北京分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方庄南路58号院11号楼201。3月13日,记者来到这里,看到了权健在此开设的门店,不过其大门已被锁住,未见人上班。权健北京分公司的玻璃门上张贴着一份“2019年元旦放假通知”,落款为权健北京分公司,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

    权健被列经营异常了,所有市民都需要注意啦,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觉得权健不是可靠的了,毕竟一直以来丑闻都是不断的,而且还存在着欺骗消费者等等行为,春节过后,权健公司就没有人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