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传销案宣判 以高额奖励为诱饵吸引市民加入会员

    对于权健案件,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想要了解当中的判决结果,因为权健欺骗了太多的市民。目前权健传销案宣判了,但是结果是不是我们想要呢?究竟是怎么样判决?来了解一下!

    权健最新消息
    权健最新消息

    权健公司以高额奖励为诱饵,引诱他人购买成本与售价严重背离的产品成为权健公司会员,再以发展会员的人数为依据进行返利,有不少市民加入了会员当中,成为受骗的对象之一,现在权健相关嫌疑人已经被判决了。

    依法判处被告单位权健公司罚金人民币一亿元,判处被告人束昱辉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万元;对其他11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三年至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对违法所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对于这样的结果,受骗市民表示太好了,因为终于受到应有的惩罚了,而权健公司负责人昱辉当庭认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