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价格 华为折叠屏手机多少钱

    2019年,即将开启5G手机商用时代,这就意味着未来的手机需要承载的东西也会越来越多,当然还需要配合5G网络的才能体现出5G时代的作用。在MWC2019发布会上,多款5G手机已经纷纷推出,当然也包括华为5G手机,那么华为5G手机价格怎样的,

    华为5G手机多少钱
    华为5G手机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在国产手机市场上,华为的5G技术是最先进的,所以在首款5G手机上也会最令人期待的。目前华为首款5G手机已经亮相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华为5G手机价格,看看华为折叠屏手机多少钱?

    在MWC2019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5G折叠屏手机MateX,由于是5G手机,再加上“无缝隙”折叠的完美设计,价格上也贵出了新高度,据了解,该机运行内存为8GB,存储容量512GB,售价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预计今年6月发售。

    与GalaxyFold内外双屏折叠方式不同,华为MateX采用了外翻式折叠设计,也就是折叠之后屏幕向外的设计。华为MateX的屏幕折叠后是一块6.6英寸的主屏幕以及背部6.38英寸的副屏幕,整体厚度控制在11毫米,边缘有一个转轴可供握持。

    更为难得的是,华为MateX创新采用了“鹰翼”式折叠设计,折叠时紧密贴合,展开时又平坦自然。余承东透露,华为MateX的折叠铰链结构十分复杂,内部有超过100个零件,并申请了专利。

    更重要的是,搭载业界首款7nm工艺的多模5G终端芯片Balong5000,单芯片支持实现2G、3G、4G和5G多种网络制式,同时内置两块电池,容量高达4500mAh。有了55W超级快充,你能够在30分钟充到85%,这种充电速度,让你能够在琐碎的充电时间里获取到更大电量,这个功能可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