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最新记录票房 流浪地球最新预测票房

    其实自从大年初一上映的流浪地球吸引了许多人看,看过流浪地球的市民都说非常好看,而且这部电影房票持续上涨。如今流浪地球已经上映一个多月了,那么,流浪地球最新记录票房是多少呢?

    流浪地球最新消息
    流浪地球最新消息

    现在看电影已经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最流行的方式之一了,尤其是在新电影上映,想必许多人都会去看的,但是你有看过流浪地球吗?据说这部电影非常好看的,现在根据流浪地球最新记录票房得知,票房已经突破46亿了。而流浪地球最新预测票房能够达到多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3月10日消息根据官方的消息,电影《流浪地球》票房现已突破46亿,距离《战狼2》还差10亿。根据票房网统计的数据,《战狼2》以56亿8千万的总票房雄居第一,《流浪地球》要想追上则还差10亿的票房。

    3月2日的时候,《流浪地球》国内票房破45亿元,这是该电影上映的第26天。到今天《流浪地球》票房达到46亿,基本上是一个星期涨一亿票房的速度。据悉,电影《流浪地球》首轮档期2019年2月5日至2019年3月5日,现在该片所有版本从2019年3月6日至2019年5月5日进行全国密钥延期,这么算来的话《流浪地球》追上《战狼2》的希望不是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