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 今晚24时油价将搁浅调整

    2019年第五轮油价调整统计周期的10个工作日已经完毕了,根据今日油价最新消息得知,油价与“五连涨”无缘,也没有达到下跌的标准,所以今晚24时油价将搁浅调整,其实这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毕竟油价没有继续上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来了,虽然没有达到大家期待的油价下跌的愿望,但是搁浅调整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至少可以为下一轮油价调整做铺垫,要是国际油价继续下跌的话,那么下一轮油价下跌的机会还是有的,希望下次油价会有下跌的好消息。

    目前经过10个工作日的统计,预计下调油价15元/吨,还未达到油价的下调标准50元/吨。根据油价调整规则“当汽、柴油的涨价或降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折合到每升调价金额不足5分钱,为节约社会成本,零售价格暂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本次油价将搁浅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