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27售价曝光 新机x27价格大概多少钱

    今年vivo在发布新产品之前,做了一件大事情,那就是成立旗下的子品牌IQOO,并且还推出了子品牌IQOO的首款新产品,颇受消费者喜欢。现在vivox系列的新一代旗舰级新机x27要来了,现在vivox27售价曝光了,那么vivo新机x27价格大概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vivo
    vivo

    其实,大家如果经常看湖南卫视台的综艺节目的话,那就已经看到关于vivox27发布的预告,根据电视曝光的图片看到,这款vivox27是一款升降式三摄手机,并且还确定了将在3月19日发布,在发布之前,有媒体把vivox27售价曝光了,一起来看看。

    vivo官方爆出的来看,VIVOX27与海外发布的VIVOV15PRO极为相似,同样是使用了升降式镜头,后置竖排三摄。不同的是VIVOX27的背部相机被完全做平。此外,国内版的VIVOX27在配置上也将会有多个版本。

    根据网上爆料信息来看,VIVOX27将会有两种尺寸,三种配置。其中屏幕尺寸为6.39英寸的版本,将会有骁龙675和骁龙710两种处理器。其中骁龙675版本定位最低端,将会使用1600万像素弹出式摄像头,后置4800万+1300万+500万三摄,配备8+128GB存储,支持18W快充,使用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

    搭载骁龙710的版本则是定位中端,屏幕尺寸为6.39英寸,前后相机参数与骁龙675版一致,存储升级为8+256GB,充电功率则是达到了22.5W。至于顶配版的VIVOX27PRO,屏幕尺寸为6.7英寸,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前置相机将升级为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三摄,主传感器为索尼IMX586。据悉还有铜管散热和NFC功能。

    售价方面,VIVOX27三款手机的价格覆盖3198-3998元。从性价比来看,依旧延续了VIVOX系列的“低配高价”策略。不过考虑到X系列的明星代言,以及广告轰炸,即便是有小米9和自家的IQOO阻击,相信销量也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