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止流通的人民币 这些人民币下个月底停止流通

    你知道吗?有些人民币是有收藏价值的,近两年,一毛钱、两毛钱的人民币已经少见了!现在你家还有这种人民币吗?如果家里有的话,要注意了!即将停止流通的人民币公布出来了,5月1日不能兑换了。

    菊花一角硬币
    菊花一角硬币

    有很多人以为菊花一角硬币具有收藏价值,其实,流通过的菊花一角硬币的收藏价值不大的,大家还是赶紧兑换吧!即将停止流通的人民币公布了,快来看一看,你家有没有这种人民币,4月30日停止兑换了!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8]第6号》文件,2018年5月1日起停止第四套人民币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2角纸币和1角硬币在市场上流通。温馨提示,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的集中兑换期为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在此期间,其持有者可到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

    菊花一角硬币收藏价值不大

    菊花一角硬币退市后,很多人便开始有意收藏。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菊花一角都有收藏价值。

    据介绍,收藏流通使用过的人民币价值不大,除非特别稀有的。菊花一角硬币在1991年至2000年发行,2000年没有发行流通币,所以市面上见到的大多都是1991年至1999年,第一年和最后一年的具有一定收藏价值,如果遇到可以留着。2000年的目前市面上几乎没有,收藏价值自然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