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 4e即将发布 揭华为nova4e价格

    日前,华为发布了可折叠屏手机,售价超过万元!而华为nova系列也是受欢迎的机型,华为nova4才发布不够一年,现在华为nova4e即将发布了。而这款新机依旧是采用水滴屏设计,搭配麒麟710处理器。

    华为新机发布时间
    华为新机发布时间

    上一代华为nova4是去年12月份发布的,后置指纹设计以及后置三摄。而关于新机华为nova4e的消息越来越多了,发布时间也确定了。3月14日正式发布,新机华为nova4e即将发布了,你会购买吗?现在来看一看华为nova4e价格吧!

    根据曝光,华为Nova4e正面设计没有太大的创新,这也不奇怪,现在正面设计无非就是一种,华为Nova4e采用水滴屏设计,采用6.5英寸HD+IPS显示屏,下巴配有“HUAWEI”的logo图标,背面采用竖排三摄,支持后置指纹。

    将搭载麒麟710处理器,CPU最高主频2.2GHz,GPU采用的是Mali-G51芯片,辅以4GB+128GB和6GB+128GB两种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340mAh,机身三围尺寸为152.9*72.7*7.4mm,运行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EMUI9.0系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nova4e将配备3200万立体美颜自拍镜头,支持立体美颜。后置2400万竖排三摄,配备后置指纹识别,还将搭载GPUTurbo2.0技术,能够使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

    据悉,该机将在3月14日于北京正式亮相,继续由人气女生关晓彤代言,主打高颜值和自拍。华为nova4e的6GB+64GB版本售价2199元,6GB+128GB售价2499元,但是最终价格仍以发布会公布的价格为准,仅供参考,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