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 3发布会时间确认 传预售价2999元

    自昨天开始,一款由易烊千玺代言的华为nova 3海报出现在众人的视线,手持樱草金颜色的华为新机,海报曝光后,观众们这才反应过来,就要发布了,华为nova 3发布会时间确认,不知之前网传预售价2999元是不是真的?

    据最新消息得知,7月11日,华为官方正式公布了nova 3这款新型手机,它的出现,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从发布时间、产品规格信息、硬件配置等都想要了解一遍了,自昨天公布后,华为nova 3的预订便已经开始了,自7月11日零点开启预约。

    华为下周三举行新品发布会
    华为下周三举行新品发布会

    华为nova 3发布会时间确认了,就在这个月,7月18日下周三,距今不足一周。从规格配置上看,华为nova 3搭载了华为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采用6.3英寸大屏幕,3D炫彩机身,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运行的是Android 8.1系统。

    华为nova 3配备了支付级人脸识别功能,借助广光谱摄像头和红外识别技术,就算在暗光或无光的情况下也可以轻松刷脸解锁,但“支付宝人脸支付”功能,则要到后续软件版本升级推送方可使用。在拍照方面,华为nova 3搭载1600万+2400万主摄像头,还有2400万+200万副摄像头。

    华为nova 3发布会时间确认在7月18日,这款机型的运行内存可高达6GB,机身存储空间有128GB,据传还有个64GB标准版本,还可扩展至最大256GB,其中,标准版的华为nova 3传预售价2999元起售,搭载6GB+64GB机身内存,高配版预售价3399元,配备6GB+128GB存储空间,下周三下午18:00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办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