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老司机都建议买二手车 答案来了!

    汽车,作为我们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为了不用去挤公交地铁,都买上了属于自己的爱车,这样出行就非常方便。然而在买车方面上,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老司机都建议买二手车呢?今天我们就来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还没买车的朋友就进来了解一下吧!

    买二手车好吗
    买二手车好吗

    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认为汽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车子不需要太贵,只要适合自己就可以了,有的人还是选择买二手车,甚至一些老司机还建议去二手市场购买二手车。想不明白为什么老司机都建议买二手车呢?现在答案来了!其实这个答案也并非是绝对的,要是在自己资金有限的情况下,购买二手车比较划算一点而已。

    对于我们买过新车的人都知道,新车到手之后,基本上开个三年到5年都要更换,有些人车子买了是10万块钱,开个三五年之后还想换一台10万块钱的车子,这样的人还是有的。那么如果说你的预算有限,而又想买一台大空间的车型,那么考虑二手车是比较合适的,一台二手车,如果车龄在3~5年之内,并且里程数也不多,车况良好的情况下,买来家用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是二手车的一个优势之一。

    和新车相比,二手车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折旧率比较低,比如说一台车型的价格你买的是8万元,那么开了一年之后,可能第2年还能再卖个7万多元,这样的性价比是比新车要好很多的,并且买二手车的时候还不需要交税,直接过户就可以了,过户费也是比较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