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将要推行5G手机 4G手机明年还能用吗

    进入2019年,也就是进入5G手机的元年,目前首批5G手机已经亮相了,这个时候问题来了,根据5G手机最新消息得知,据说明年将要推行5G手机了,然而消费者就在担心现在购买的4G手机明年还能用吗?一起来看看。

    5G手机即将上市
    5G手机即将上市

    其实在不久之前,雷军就说过,再过两年,4G手机就会被淘汰了,听到这个消息,消费者心里就起疙瘩了,在纠结现在该不该换手机的呢?毕竟如今5G手机已经出来了,要是明年将要推行5G手机,那么我们就缓缓等到5G手机在购买。

    其实,4G手机还是可以用的,5G的到来并不会影响4G手机,不过就像雷军说的两年之后4G手机估计就要淘汰了,其实这样说也可以理解,虽然现在5G网络还没有到来,但是我们发现很多厂商都开始推行了5G手机,比如华为mateX,以及三星S10的5G版本,还有之前在国外发布的小米MIX3的5G版本。

    但是大家要知道,就算购买这些5G手机,也还不能使用到5G手机的呀!因为5G网络还没上市。所以总体来说的话,4G手机还是一直可以用,至少3到5年之内4G网络不会被运营商停掉,只要你愿意用就可以一直用下去,不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