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联招聘陷简历门风波 学生投递简历刷单可得4元

    找工作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是通过网络进行投递了,而且各种找工作的软件是有很多的,对于大学生们来讲,找兼职或者是刚出来找工作的话肯定都知道智联招聘,但是近日智联招聘陷简历门风波,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智联招聘怎么样
    智联招聘怎么样

    网上找工作是很普遍的了,每个人都会先制定自己的简历,如果你有过求职经历,应该对于这找工作的软件都是有了解的,智联招聘app用户是不少的,但是我们都听说过网购有商家刷单,却没有听说过投简历也能刷单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智联招聘刷单

    智联招聘,全国知名的头部人力资源服务商,号称求职者用户数达到1.8亿。这次陷入了简历门风波。从1月25日到2月11日,某学校的学生小马和朋友小郑通过各种关系,“造”了11400单简历,在“智联招聘”的APP注册投递给多个企业。按照之前上家的约定,每投递一份简历,他们可以得到4元,这在“行业”内,被称为“刷单”。但直到上网投诉前,他们仍然没有拿到这笔钱。

    在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索要报酬未果后,小马在网络上曝光了此事。从小马提供的转账截图上,“上家”赵家昊在1月10日转了1844元,1月16日转了10696元,1月22日转了5708元,1月25日到2月11日,小马和小郑共计完成了11400单,每单4元,这笔钱本应在2月中旬就结清,但这一次,上家却提出“简历质量通过率低”,迟迟没有结算。

    事件曝光后,智联招聘于3月7日针对此事发布了一则声明。声明中称,“智联招聘设有严格的简历筛查安全系统,对所有注册进入智联招聘简历库中的简历进行严格的筛查,对于不合格的虚假简历会进行封存处理,以免影响招聘方的求职体验。”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