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15连涨

    养老金也是比较多人讨论的话题,对于退休人员来说,当然最希望养老金上涨!那么,今年养老金有没有上涨呢?根据2019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养老金15连涨啦!上调5%左右,已经实现了15年连续上涨!

    养老金上涨多少
    养老金上涨多少

    目前养老金已经上涨了14年,今年会不会上涨呢?如果落实,那么,养老金就是15连涨了。根据2019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大家关心的养老金上涨了。此次上调多少呢?据悉,养老金按平均约5%上涨。

    3月5日对外发布的《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提出,提高养老保障水平。从2019年1月1日起,按平均约5%的幅度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

    这意味着,今年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将实现“15连涨”。这对广大退休人员来说是一颗“定心丸”,今年拿到手的养老金又会变多,生活更有保障。预算草案提出的平均约5%的涨幅,与2018年养老金5%左右涨幅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