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兔冰淇淋卖断货 原料大白兔奶糖也被抢光

    说起“大白兔奶糖”,想必有很多人都不陌生,大白兔奶糖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一直以来非常受欢迎。然而,在洛杉矶生产商推出的大白兔冰淇淋卖断货,甚至连原料大白兔奶糖卖光。据了解,一个冰淇淋含有1.3个大白兔奶糖。

    大白兔奶糖
    大白兔奶糖

    大白兔糖的商标是一只白兔,形象已经深入民心。去年大白兔糖跨界合作,推出了一款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今年,大白兔糖又推出大白兔冰淇淋,据了解,一上架大白兔冰淇淋卖断货了!看得出,大白兔冰淇淋深受市民欢迎!

    大白兔奶糖是位于中国大陆上海冠生园出品的奶类糖果,1959年开始发售以来深受各地人民欢迎。商标是一只跳跃状的白兔,形象深入民心。大白兔奶糖是白色、有嚼劲的圆柱形奶糖,质感类似西方的鸟结糖,长约3厘米、直径约1厘米,每颗用可吃的米纸包着,再用包装纸包好。每颗糖果热量20卡路里(84焦耳)。

    日前洛杉矶一冰淇淋商为勾起亚洲人的童年回忆,推出了大白兔奶糖冰淇淋。据悉,平均每个冰淇淋球中就含有1.3个奶糖,一上架就成了全美爆款,直接卖断货!生产商介绍称,目前最大困难是原料大白兔奶糖都被抢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