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版大白兔冰淇淋上线 一个大白兔冰淇淋价格55元

    大白兔奶糖相信有很多90的人吃过,是儿时的味道,味道香甜又软糯。而大白兔冰淇淋也是备受大家关注!是美国冰淇淋商生产的。现在正版大白兔冰淇淋上线了,有不少人为了吃大白兔冰淇淋,不惜排队半个小时。

    大白兔奶糖
    大白兔奶糖

    你喜欢吃大白兔奶糖吗?是很好吃的一种糖果,你嘴里是否还怀念着大白兔奶糖的味道。在美国就推出了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引起了不少吃货关注!现在国内正版大白兔冰淇淋上线啦!但是,价格就贵了,一个大白兔冰淇淋价格55元。

    大白兔奶糖作为经典的老牌国货、上海名牌,不但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这两年更是频频出现新动作。继一开卖就断货的大白兔香唇膏、大白兔香水以及需要排队3-4个小时才能喝上的大白兔奶茶后,如今,大白兔又正式推出了其正版冰淇淋。

    9月3日,民众在上海来福士广场排队购买大白兔冰淇淋。当日,大白兔快闪店正式推出两款冰激凌,价格均为55元/只,可以说是天价冰淇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