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价格均为55元/只你买账吗?

    说起大白兔,想必这是好多人共同的童年回忆,而且大白兔在以前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正版的大白兔冰淇淋来了,据悉,民众排队购买正版大白兔冰淇淋。

    大白兔冰淇淋价格贵吗
    大白兔冰淇淋价格贵吗

    大白兔奶糖许多人都有吃过的,一直以来大白兔奶糖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销售是非常不错的。然而现在,大白兔冰淇淋开售了,如今价格均为55元/只,拥有两种口味你买账吗?

    正版的大白兔冰淇淋终于上线。国民奶糖牵手比利时传统的大牌巧克力歌帝梵(GODIVA),打造了三款独具大白兔糖奶香的冰淇淋产品。经典的大白兔糖纸包裹的蛋筒,香草风味和大白兔奶糖口味融合的基底,冰淇淋表面还撒上特制的大白兔口味奶粉增强味觉体验,从"颜值"到"口感"都让人欲罢不能。

    蛋筒上大白兔标志性的糯米纸,更是这款国民奶糖的忠实粉丝们浓浓的"回忆杀"。冠生园食品总经理吴坚表示,要把这款冰淇淋做成真正大白兔的口味歌帝梵跟我们联名的冰淇淋用的奶粉,跟我们大白兔奶糖用的奶粉,是同款的奶粉。

    今年年初,美国洛杉矶一家知名冰淇淋商推出了大白兔奶糖口味的冰淇淋,并迅速成为在国外大排长龙的"网红"。而冠生园却方面回应称,并未与该冰淇淋厂商有任何官方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