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爪杯饥饿营销 猫爪杯一个难求被炒卖到上千元

    在昨天下午的时候,星巴克一次性发售了三千个猫爪杯,全国市民都在抢购这个杯子当中。但是消息指出,星巴克猫爪杯饥饿营销了,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为什么现在猫爪杯这么受欢迎呢?

    猫爪杯价格
    猫爪杯价格

    其实,对于猫爪杯饥饿营销一事,星巴克已经否认了,并且表示不会存在着饥饿营销行为的。但是,星巴克猫爪杯深受青睐,原价199元一个,现在在网上被炒卖到了上千元一个,但是仍然买不到。

    星巴克中国北区负责人:星巴克中国于2月26日推出包括“猫爪杯”在内的春季周边新款。与之前每一季新商品的市场计划一样,“猫爪杯”等每一款新品都会按照一定的量在各门店进行销售。“猫爪杯”的定价是199元一只。

    猫爪杯一经上线,便被消费者疯狂抢购,甚至经常发生因为争抢杯子而打架的事情。有声音指出售卖限量版猫爪杯是星巴克的“饥饿营销”策略,星巴克如何回应?

    星巴克中国北区负责人:感谢星粉对我们樱花季新品“猫爪杯”的厚爱,抱歉我们无法让每一位顾客都拥有一只心仪的“猫爪杯”,但这绝不是所谓的“饥饿营销”。我们每一季都在致力于推出新的商品,每一款新品都会按照一定的量在各门店进行销售。“猫爪杯”与之前其他新品的市场计划并没有什么不同。

    出现“一杯难求”的情况,确实在我们意料之外,但大家对这款产品的热情我们非常重视。因此,获悉“猫爪杯”在门店一售而空,同时也从各种渠道听到很多朋友的心声后,我们第一时间就对现有产能、制作周期等各项条件进行了认真评估,尽最大努力制定了现在加订4000个备货的方案。为了让每一位顾客都有公平的购买机会,我们选择了更加公开透明的第三方线上零售平台星巴克天猫旗舰店进行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