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推樱花元素即饮饮品 猫爪杯之后续饥渴营销?

    星巴克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饮品之一了,近段时间这星巴克猫爪杯很火,甚至有人会为了买到猫爪杯大打出手,可见这受欢迎的程度,在猫爪杯之后,星巴克推樱花元素即饮饮品了,这继续饥渴营销策略吗?

    星巴克饮品
    星巴克饮品

    很多人都喜欢去星巴克和咖啡,当然不同的咖啡都是有人点的,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所以如果星巴克推出新的饮品,那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在星巴克的猫爪杯一杯难求之后,推樱花元素即饮饮品是怎么样的呢?

    樱花元素即饮饮品

    每年春季,星巴克都会推出樱花杯、樱花风味蛋糕及相关饮品,今年星巴克推出的樱花粉“猫爪杯”则将饥渴营销推至了顶点,原本售价199元的杯子价格一度炒到上千元。今年星巴克将范围扩大至冷藏即饮饮品,推出星怡杯樱花味拿铁。星怡杯樱花味拿铁3月1日起陆续于上海、北京的便利店、精品超市以及盒马等线上平台上线,依然采取的是限时限量供应的方法。

    星巴克春季推出产品
    星巴克春季推出产品

    对星巴克而言,推出周边产品已经成为一门绝佳的生意,季节限定款、城市限定款、联名合作款等产品也将星巴克的粉丝经济推至顶峰。星巴克的猫爪杯那么火,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有很多,在“猫爪杯”火爆的背后,星巴克在中国市场正陷入市场争夺战,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正促使星巴克在中国市场加速变革。那么这星巴克推樱花元素即饮饮品你会想要去品尝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