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10元早餐遭老人疯抢 因为便宜了9元钱

    早餐当然是每个人都要吃的,都说好的一天要从早餐开始,不同的地方都有早餐店,当然价格上是不一样的,如果说有自助早餐便宜的话,那肯定是特别受欢迎的,就有酒店10元早餐遭老人疯抢,这是怎么回事呢?

    10元自助早餐
    10元自助早餐

    很多的酒楼在多数人的认识中应该都是消费上会比一些小店要上档次一些的,而且食物上也是很美味的,只是相对而言价格会比较高一些,所以如果听说价格便宜的话,当然谁都是想要去品尝的。

    酒楼推10元自助早餐

    近日,广西南宁的一个酒楼,打算在3月1日正式推出19元每位的自助早餐。在2月25日到2月28日这几天进行试营业,在试营业期间,自助早餐10元每位。因为只是在试营业,不知道这项服务推出去效果会怎么样,所以期间只预计了2、3桌的菜量,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试营业的几天里,因为便宜了9元钱,不少老年人蜂拥前往,疯抢取餐。

    每天来的人非常多,天天爆满,其中属26号当天最为疯狂,现场一下子涌进了三四百人。为了能取到更多的食物,有些老人直接用手抓面,有些大妈直接高喊,快抢啊,有的大妈直接打包带走。各类刚端上来的时候,很快就被他们哄抢一空,能见锅底,有的甚至残渣都不剩。这种情况大大超乎了酒楼工作人员的意料,他们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一边劝导老人们文明取食,有序就餐,不能打包带走。

    酒店的工作人员吸取教训,针对性采取了一些措施,增加产品的供应量,实名制购票,以及向部门老人细心讲解自助餐不允许打包的规则。到2月28日的时候,秩序就有了很大的改善。到了3月1日,现场来了100多人,而最多能容纳300多人,基本能应付过来。不得不说这10元自助早餐实在是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