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门票多少钱一张 什么时候去故宫人最少

    去北京旅游是很多人的愿望,特别是北京故宫是不少人向往观看的,当然旅游要挑准月份,除了要知道什么时候去故宫人最少之外,当然这故宫门票多少钱一张也是要知道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故宫旅游好吗
    故宫旅游好吗

    首先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而去到北京的话,故宫则是必须要去的地点之一了,北京故宫以三大殿为中心,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有大小宫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余间。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

    北京故宫门票价格

    其实北京故宫的门票是40元,游玩当日有效,检票入园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上午场门票请务必在中午12:00之前入园,超过12点不可入园,一经预定,概不退款!下午场门票请务必在中午12:00之后入园。凭学生证且一个学生证只能购买一张学生票。60岁以上(包括60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半价优惠,故宫预售门票一经出售一概不退不换不改期。

    故宫门票贵吗
    故宫门票贵吗

    至于什么时候去故宫人最少?大家都知道不管什么时候故宫里的人都是非常的多,故宫是没有淡季的,但是其实故宫也有人少的时候,每年9月1日开学之前的一周,即8月最后一周,是故宫游客流量最低的时期。

    每年寒假、五一前后、暑假和十一长假都是高峰期,但暑假最后一周的日均客流锐减至平均值的五分之一左右,比这几个热点时期之外的其他时间都低很多,是全年的最低谷。所以什么时候去故宫你心里有底了吧?